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

#就是今明兩天 5/27~5/29「2016臺中巧聖仙師文化祭-巧聖花車遊街嘉年華」開跑囉!



5/27~5/29「2016臺中巧聖仙師文化祭-巧聖花車遊街嘉年華」開跑囉!


「臺中巧聖仙師文化祭」為本市首創舉辦全國性文化祭典系列活動,為向全國宣告「臺中巧聖仙師文化祭系列活動」起跑,臺中市政府特別規劃以「花現臺中」為主軸製作大型花車1部、小型花車2部,並以大型魯班工具模組為主題的花車隊,舉辦「2016臺中巧聖仙師文化祭-巧聖花車遊街嘉年華」活動,藉由辦理花車遊街活動,為「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」宣傳暖身。

花車隊於5月27日下午2點30分由豐原陽明大樓出發首行,遊遶本市豐原、潭子、大雅主要街道,當晚停駐在神岡社口萬興宮前廣場供民眾觀賞。

5月28日上午10點花車隊將於萬興宮出發,遶行豐原火車站、圓環路後沿豐勢路前往東勢巧聖仙師祖廟,當日下午3點在東勢區三民街結合踩街隊伍進行漫遊踩街嘉年華活動,並在終點站—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由參加踩街的技藝團表演,整場活動預定在下午5點結束,當晚至隔天(29日)上午11點前,花車隊將停駐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火車月台旁供民眾觀賞。

大型花車在全台最古老的巧聖仙師祖廟所在地臺中市東勢山城遊行,非常罕見,希望民眾不要錯過欣賞的機會。




檔案下載: 遊街路線圖.jpg

聯絡人: 楊小姐

聯絡電話: 22289111#52208

市府分類: 文化藝術, 宣導活動, 客家事務

原文網址 : http://www.hakka.taichung.gov.tw/ct.asp?
xItem=1702269&ctNode=1447&mp=126010

發布日期:2016-05-27

點閱次數:726

按此連結看完整版放大圖http://www.hakka.taichung.gov.tw/public/data/126010/65279151853.jpg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